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班子效能再提升 重点工作狠发力
2015-01-25 20:01

近年来,抓好班子的整体效能,加强领导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一直都是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再研究的课题。通过班子效能的提升促进重点工作的推进成为了该镇的一大特色亮点。

把握工作要求,坚持民生优先、服务优先、基层优先。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顺利完工,村里家家户户的污水都接进了管道,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各村的老年爱心食堂纷纷开张运营,老人们吃上了热乎乎的饭菜;文化礼堂成了老百姓们拍手叫好的休闲活动好去处……镇党政班子努力贴近基层、排忧解难,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环境、饮水、养老、安置房工程、公共安全、历史遗留问题入手,寓管理于服务中,在管理中加强服务,不断夯实社会管理基础。

讲究工作方法,坚持预防在前、化解在前、防控在前。面临“三改一拆”、“五水共治”、项目征迁等专项工作,社会稳定和谐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镇党政班子着力在源头上、根本上、基础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凭借科学的方法、坚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念打赢每场攻坚战。一张张工作进度展板上飘扬着的小红旗,每一次工作推进会上的汇报和点评,每一场集中行动时的团结一心,无不体现杨村桥镇干部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面貌,也得益于这些工作方法,在各项专项行动中杨村桥镇都走在全市前列。

加强工作落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机制到位。镇党委、政府努力推动工作职责、领导职责、目标要求落到实处,形成职责明确、条块结合、整体联动的强大工作合力。各尽其职、各履其责的工作局面大大加速了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效率,形成了心齐气顺、团结共事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