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2015-03-12 18:47

确保工程成效,全面完成镇13个行政村工程整改提升工作,确保各村进终端池和进厂处理的纳管率85%以上,改厕受益率85%以上,达到省、市级考核验收标准,力争两个90%。

3月12日下午,我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回头看”工作布置会,认真分析工程实施村存在问题,精心部署“回头看”工作,动员骨干人员,特别是村级管理监督员、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要求同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民心工程圆满完成。镇、村、施工、监理、卫生院共38人参加会议。

镇分管负责人在会上强调,要以质量为中心开展“回头看”工作,重点从查漏补缺、整改提升上下功夫,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回头看”工作保质保量,发挥工程实效。我镇将利用13天的时间对全镇13个村进行逐村逐户的检查;要求各村首先做好自查整改,并合理安排好核查路线,做好资料收集和台账管理,对我镇预验收及省市级考核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通讯员 吴剑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