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将“清凉”送进贫困残疾人心中
2015-08-03 09:15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残联工作人员心中多了一份牵挂——如何让贫困残疾人安度酷暑。近日,市残联和杨村桥镇残联一同走访慰问了该镇6名贫困残疾人,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夏日慰问品。

残联工作人员一户户走访慰问,仔细了解6名残疾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意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这6名残疾人属于重度残疾,并且家庭十分困难。他们因为身体重度残疾,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有的甚至瘫痪在床,时刻需要有人照顾,这种状况给家庭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与负担。尽管如此,他们并没有被家庭所放弃,反而让一家人更坚强更勇敢地面对生活的各种难题。市残联和镇残联都表示有什么困难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虽然本次“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的对象有限,但残联工作者一直以来都本着为残疾人服务的理念,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从未间断,为他们争取更多福利,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努力将关爱传递到每一位残疾人心中。(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