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向光荣军人致敬
2015-08-03 09:48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杨村桥镇响应双拥办号召,在临近“八一”建军节期间,积极组织镇领导干部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伍军人,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伍军人29名,于7月27日至7月31日期间由联村领导干部负责完成本村的走访慰问。

镇党委书记带领镇干部重点走访慰问了4名建国前的抗战老兵,给老爷爷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倾听他们抗战的英勇事迹,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并且表示以后有什么困难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陈爷爷在和方书记握手时激动地说:“共产党对我们真是好,领导还特意来看看我,谢谢领导的关心。”

本次“八一”慰问活动,体现了该镇党委、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关怀,发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同时也激发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