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首个工商注册“五证合一”成功取证
2015-08-20 08:55

近日,“浙江万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商注册“五证合一”成功取证,这不仅代表着岱头旅游项目正式步入企业化运作,更开启了我镇工商注册五证合一的新篇章。

五证,即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合一,即将上述五个证的证号都加载到营业执照上,只颁发营业执照,不再另行颁发其他证件。该项举措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简化申请材料和审批环节,再造审批流程,创新审批和服务方式,提高登记效率,方便企业准入。

美丽乡村国际营地度假公园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其中一期投资约5000万元,拟建设营地公园、游艇码头、民宿示范区等项目,预计每年接待游客24万人(次)。该项目各级领导都很重视,但苦于投资主体、管理团队不明晰,在项目动工、房屋租用等方面进度较慢,形象进度差。为摆脱这一困局,经杨村桥镇政府与万韬集团的沟通,成立了由杭州万韬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杭州和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易汇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大股东投资设立的“浙江万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明晰投资主体和管理团队,为该项目的企业化、规范化运作铺平道路。(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