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杨村桥村农村淘宝正式开业
2015-09-11 10:11

 

9月10日,杨村桥镇第三批农村淘宝点在杨村桥村正式开业。据第一批服务点开业已有半年多的时间,期间,许多群众通过农村淘宝都享受到了网购带来的实惠。因此,当天的开业使得许多村民闻讯而来。

该农村淘宝点位于杨村桥镇商贸街上,属于杨村桥集镇范围,可为杨村桥集镇及周边万余群众提供网上代买、代卖等服务,让村民轻松触网,享受便利生活。老板娘郭巧珍是一位热情、开朗、向上的85后女孩。开业前,她一边忙于学习,做足功课;一边忙于宣传,推广自己即将从事的事业。开业当天,她热情地招呼前来购物的村民,耐心细致地帮她们挑选货物,开业短短两小时,就接下20多单生意,成交金额2000余元。她说:“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我也想踏上电子商务快车道,为村民提供便利,同时放飞自己的梦想,成就自己的事业。”

据悉,下一步,杨村桥镇将继续全力支持农村淘宝站点的完善和发展,打造阿里巴巴农村发展战略的“杨村桥模式”,让更多的杨村桥人共享电子商务带来的致富机会和便捷生活!(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