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趁势而为 快速出击 加快网箱整治工作推进
2015-09-14 09:26

自杨村桥镇9月份全面启动十里埠村网箱整治工作以来,经过镇村两级的不懈努力和养殖户的理解支持,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进一步加快工作深入推进,9月11日上午,该镇再一次组织镇机关干部、水利水产局、公安局水上派出所、镇派出所、杨村桥城管中队、镇卫生院、十里埠村两委等100余人,出动快艇3艘,巡逻艇1艘,开展了一场大规模的集中拆除行动,趁势而为,快速出击,全面加快了网箱整治工作的步调。

据悉,当天共拆除网箱120只,面积达4320平方米,从9月2日以来,持续对水上养殖网箱进行拆除,截至9月11日,共拆除网箱1148只,面积41328平方米。下一步,将继续加快推进剩余空闲网箱的拆除工作,并尽快做透在养网箱养殖户的思想工作和拆除协议,争取在9月底前以最快速度全面完成整治任务。(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