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青年巡逻队迎战大雪保畅通
2016-01-22 13:58

1月21日,大雪如期而至,经过一天一夜,部分山区积雪已达10余厘米,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村桥镇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村民组长等一切力量参与抗雪救灾,同时组建青年巡逻队迎战大雪。

青年巡逻队在城管队长饶航的带领下,向受灾最严重的长宁片挺进。沿着蜿蜒的杨长公路,汽车不断打滑,在行至杨长线龙溪桥路段时,发现多处毛竹已被积雪压塌,严重阻碍道路通行。青年巡逻队马上下车清理横亘在道路中间的毛竹,并砍掉多处还未坍塌但存在安全隐患的毛竹。沿线村的干部群众、团员青年也纷纷加入到保畅通队伍中,一上午清理杨长公路坍塌毛竹10余处,确保了道路畅通。

大雪继续,巡逻不止,杨村桥青年巡逻队俨然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