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6-01-27 14:41

1月27日上午,杨村桥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村(居)、企业、部门47名正式代表和4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杨村桥镇经济社会克难攻坚的奋进之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工委的监督支持下,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务实创新,开拓进取,较好地完成了镇十六届人大五次、六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活力不断增强,专项工作强势推进,城乡统筹全面深化,民生福祉有效增进,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加强。2016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杭州市委、建德市委全会、杨村桥镇第十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抢抓机遇,担当有为,坚持三产联动、产城融合,倾力打造“城市新门户、交通新枢纽”,为杨村桥“十三五”加快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具体来说要坚持三产联动,打造城市新门户;坚持创新驱动,增强经济活力;坚持协调发展,优化城乡环境;坚持担当有为,保障重点项目;坚持共享发展,提升幸福指数;坚持为民清廉,提高法治化水平。

大会还听取和审查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实事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书面审查了《2015年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镇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并票决通过实施清溪地质灾害安置点项目、集镇污水管网工程、杨长线(集镇—官路段)雨水管道工程、集镇改造提升工程等四大民生实事工程项目。(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