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严控新违章,喜迎G20
2016-03-08 16:46

“我们村有两户明天早上要开始砌基础大方脚了,请你们来村里看一下是否符合审批要求。”接到龙源村村主任的电话,3月7日下午杨村桥镇城建办房屋审批人员及梅城国土所土管员一行三人来到龙源村两户农户新建房屋处,对其基础大方脚的建造进行核查,确保其符合审批要求,在苗头上杜绝“违章建筑”的产生。

自2016年初《建德市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试行以来,杨村桥镇城建办第一时间组织各村管理房屋审批的人员进行了新政策的学习及一整套新表格及审批流程的学习,其中重点讲解了“五到场”制度的重要性。各村相关责任人认真执行新制度,并表示会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镇城建办对村里的新建房屋进行核查。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杨村桥镇城建办陆续对各村16户农户的新建房屋进行了核查,各村对新建房屋控制也十分重视。接下来镇城建办还将陆续开展房屋审批的相关专业培训及宣传教育,杜绝“新违章”的产生,为即将到来的G20峰会和省级验收打好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谢凌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