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总工会:召开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
2016-04-04 11:41

 

3月31日上午,杨村桥镇总工会隆重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场观摩会,全市共有10个乡镇街道的工会干部前来观摩。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镇总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其中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职工陈忠义当选为镇总工会副主席,这是我市首位企业职工兼任镇总工会副主席。

去年以来,中央和省委党群工作会议多次强调要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群众性,要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提倡群团工作人员社会化,只要德才兼备,用人形式不拘一格。吸纳企业优秀职工担任副主席职位这一举动,不但是杨村桥镇总工会工作的一次创新,也是领导班子社会化的一次大胆尝试,使得工会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更接地气。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汪为骏代表市总工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以更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科学的创新理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工会职责,坚持以职工为本,夯实工会组织基础,以新姿态、新精神发展新优势,做好新常态下的工会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方新卫指出,杨村桥镇总工会在镇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杨村桥新一轮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同时要求,全镇职工群众要团结一致,坚持科学发展观,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紧迫感;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抢抓机遇,建设一支高素质队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职工劳动生活的幸福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基层,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各工会组织以大会作为推进杨村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起点,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杨村桥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罗艳霞)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