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加大“两路两侧”点位整治力度
2016-04-27 13:58

自我市开展“两路两侧”点位整治工作以来,杨村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企业点位由镇经发办牵头,村级点位由联村干部做指导,村书记、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狠抓进度。

目前,该镇已完成2016年度杭州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问题清单(第一批)。全镇232处点位已完成184处,完成比例80%。

由于前段时间雨水天气较多,影响了点位整治的进度。天气放晴后,该镇将强化整治队伍、加大整治力度,与彩钢棚整治、精品示范道路建设、创建省级卫生镇等工作相结合,对点位进行地毯式排查清理,力保提前完成整治工作。

下一步,该镇城建办联同城管中队将加大对点位的巡查工作,防止已整治点位反弹,并加强宣传,形成良性舆论引导,增强群众的自觉性,摒弃不良生活习性,杜绝乱堆乱放行为,打造整洁美丽的乡村环境。(通讯员 胡葆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