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三改一拆”回头看,认真反思抓整治
2016-07-29 11:25

杨村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无违建”创建工作,自“三改一拆”回头看整治督查以来,全镇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摸存量违法建筑,全面严控新增违法建筑,全面督查拆后利用,保障“无违建”创建工作。

自今年6月份起,杨村桥镇城建办和城管中队对320国道沿线的新增违法建筑进行彻底排查,制定了相应的整治措施。共发现了两处新增违章建筑,共计面积80平方米,这两处新增违建主要是农户私自搭建的辅房和车库。7月13日,镇里下发了限期拆除的通知书,但是户主并未及时进行拆除整治。7月27日,杨村桥镇城建办联合路政执法中队、杨村桥镇城管中队等部门,对两处新增违法建筑制定了相应的拆除方案,并及时对其进行了拆除。通过前期的思想教育和充分沟通,拆除过程进展顺利,未发生任何冲突,避免了在G20峰会期间的不稳定因素。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杨村桥镇城建办还陆续对各村26户农户的在建房屋进行了核查,各村对新建房屋控制也十分重视。接下来镇城建办还将陆续开展房屋审批的相关专业培训及宣传教育,全面杜绝新违建的产生,为即将到来的G20峰会和省级验收打好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谢凌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