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开展送法到家活动
2016-12-08 21:35

12月8日,杨村桥司法所开展“送法到家”活动,努力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活动。

在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与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注意谈话方式和分寸,以拉家常轻松自然的方式,留心观察、细致分析,努力营造和谐的交流氛围,提高沟通效果,全面了解矫正对象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重点强调社区服刑人员应当遵守的制度规定以及违反监管规定会产生的法律后果,使社区服刑人员明确在社区矫正期间的权利和义务以及需要遵守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且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刑法律意识,提高了遵守社区矫正工作相关规定的自觉性,通过疏导和扶助,使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真诚与关心,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再度积极融入社会。(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