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党员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2017-03-22 10:10

近日,杨村桥镇党员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杨村桥镇成校举行。

一直以来,杨村桥镇党委都高度重视党员理论素质教育、党性教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党员教育基地建设问题,并要求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的作用。杨村桥镇党员教育基地依托杨村桥镇成校作为基础平台,由镇理论组讲师团、成校教师组成教学队伍,不定期开展党课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测试,举办德文化、廉政文化教育讲座等。

杨村桥镇党委书记在致辞中强调,镇党员教育基地的命名挂牌,为该镇开展党员理论培训教育、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弘扬德文化搭建了平台,是全镇党员接受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是培养党员先锋意识、发扬党员优秀品质的重要阵地,也是学习廉政知识、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他希望镇党员教育基地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育方式方法,结合廉政教育、德文化传承教育主题,把教育基地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镇各级党组织、机关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员教育基地的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学习,营造党员干部大局意识强、党性意识高、道德品质高的良好氛围,为杨村桥的跨越发展,为全面打造“浙西交通枢纽中心、新安江城市新门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通讯员 章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