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公开宣告一起相对不起诉案件
2017-06-01 17:22

“我对去年12月7日发生的事故,至今铭记于心,这是我犯下的错误,我深感难过,一方面有愧于死者王某及其家人们,另一方面我也对不住自己的家人。”被不起诉人唐某在杨村桥司法所里的公开宣告会上哽咽道。

6月1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对这起相对不起诉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告。全国人大代表吴东良、杭州市人大代表林焰伟、杨村桥司法所工作人员、杨村桥镇政府工作人员、被不起诉人、被不起诉人所在村村干部受邀参加了在司法所里举行的宣告会。

公开宣告会中,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基本案情,阐明作出不起诉决定的事实、证据和法律依据,当场宣读了《浙江省建德市人民检察院不起诉决定书》,并告知案件当事人决定有异议时的救济途径。杨村桥司法所工作人员进一步对被不起诉人开展教育,为今后其自觉接受帮教打下基础。

此次宣告会,邀请了代表委员们参加,听取了多方意见,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使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正和司法的温度。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