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血融我心,情暖我身——杨村桥镇义务献血活动报道
2017-06-15 16:39

2017年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尽管阴雨绵绵,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献血热情。随着“血融我心,情暖我身”的大红字幕映入大厅,我镇义务献血活动再次拉开序幕。

8点不到,杨村桥镇干部职工、企业员工、普通群众就陆陆续续来到镇政府门口。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此次活动共有105人参加体检,84人成功献血,血量达到31000ml。

在敞亮的镇政府大厅里,我们不仅看到了新面孔,还看到许多熟悉的身影。梓源村村民陈雪清不仅自己积极参加,还发动亲朋好友积极来参加献血,告诉他们献血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对他人的健康更有好处。“作为一名杨村桥人,为社会做贡献是应该的,而且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陈雪清在献血后说道。

近年来,杨村桥镇加大了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每年均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献血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献血的公益精神。

(通讯员 颜志花)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