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岭源村:道德讲堂里解读苦难辉煌
2017-06-17 16:13

6月15日,岭源村文明结对单位杭州市市区河道整治建设中心前来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解读《苦难辉煌:中国人为什么会胜利》,共有79名党员到会听课。

讲座在道德讲堂进行,课上,河道整治建设中心副主任黄晓和大家讲解作者“金一南”的传奇人生,引用“沈大伟:美国‘中国通’的所谓中国崩溃为何只坚持了三个月”、“ 基辛格为43年前107辆车的车队造成的迟到鞠躬道歉”和“ 刘仁静:19岁少年成一大代表,永远写进历史光荣册”三个真实事例,深入浅出分析中国共产党会胜利的原因。

黄主任幽默诙谐的上课风格,引来大家笑声阵阵,互动不断,课程持续到12点,期间无一人离席。课后,大部分党员表示党课很精彩,他们也听得津津有味,收益颇多,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一定积极参加。

岭源村党组织书记表示,近年来村里对党员教育和党员活动非常重视,党课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也越来越丰富,党员的积极性愈加增强。今后,村里将继续探索村级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村级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李佳璐 陈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