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上山村:高速桥下的最美健身广场建好啦
2017-07-04 17:11

“自从有了这个健身广场,吃完晚饭我就会过来走一走,看一看,有时候健身器材上动一动,感觉身体舒服多了,心情也好多了。”家住在附近的章大爷津津乐道,“现在放暑假了,村里的小孩子也多了一个运动放松的场所,小朋友们可以玩玩滑滑梯,荡秋千,小年轻可以打打各类球,也是相当地热闹。”

2017年7月4日,杨村桥镇上山村高速桥下的最美健身广场迎来了省交通厅的领导以及多家媒体单位前来视察采访工作。现任上山村党总支章文兵书记开心地介绍道:“正所谓杭新景是最美高速公路,我们村两委结合镇党委的要求,一直坚持打造高速桥下最美健身广场的目标,扎实工作,如今高速桥下的最美健身广场建好啦,村里的百姓真真切切地享受着广场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据悉,自开展高速桥下亮点打造以来,杨村桥镇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到周边乡镇学习先进做法,并结合我镇实际,重点打造上山高速桥下健身广场。截至目前,上山高速桥下健身广场已完成建设,总投资200万元,项目总面积11000余平方米,美化面积8000平方米,绿化面积2000余平米,目前设有塑胶篮球场2个,健身器材2套,儿童游乐场地1处,周边建有党建宣传栏1处,停车场1个,受益人口2000余人,是一个集运动、休闲、健身、停车、绿化等五大功能区块的综合广场。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