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2017-07-05 17:31

近日,杨村桥司法所举办了人民调解员培训会,镇分管综治的副镇长、司法所工作人员、综治办、各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镇副镇长作了动员讲话。接着,杨村桥镇调解委员会老娘舅刘国生分别从调解文书规范性、报表统计、调解技巧等多个方面对人民调解业务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且以案说法,向人民调解员传授相关类型矛盾纠纷的调解方法。同时,司法所副所长对人民调解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要求参训人员运用调解中的新方法、新思路,及时统计各类报表上报,积极做好人民调解工作。

通过培训,调解员们对人民调解工作的意义有了更好的认识,明确在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员肩负的神圣职责,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充分运用到今后的调解工作中去,依法调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全镇社会稳定。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