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全力推进临金高速征收工作
2017-08-29 15:21

“我相信政府,协议上的补偿条件我都很满意,我同意签字。”8月26日下午14点52分,在杨村桥镇三楼会议室,征迁户老周郑重地在房屋征迁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并按上红指印。这是临金高速征地拆迁中,第一户前来签字的房屋征迁户,这标志着临金高速征迁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据悉,临金高速杨村桥段征迁范围共涉及十里埠、杨村桥、官路、上山等四个行政村,涉及土地征收339.963亩、房屋征收14栋(9栋民房、3栋企业用房、1座水泵房)、迁移坟墓63穴。针对任务,杨村桥镇成立临金高速项目征迁指挥部,党委书记亲自挂帅担任总指挥,分管副镇长担任副总指挥。指挥部下设四个行政村组、企业组、政策解释组、征迁维稳组、政策宣传组等八个工作小组,行政村组组长由联村领导担任。自征收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建立了征收工作每周例会制,及时分析解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在征迁中,村与村之间相互比拼,相互竞争,不断地比学赶超。镇村干部“白+黑”、“5+2”奋战在一线,与征迁户促膝谈心,用一颗颗真诚的心感动对方,用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感化对方。

截止目前,临金高速杨村桥段已完成土地征收310亩,达到土地征收总量的91.2%。完成房屋征收签约1栋,其余全部在谈,其中3户基本同意签约,3家企业完成评估。63穴坟墓全部完成签约,9月5号前完成搬迁。下步,镇村干部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杨村桥精神,克难攻坚,奋力前行,加速推进征收工作。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