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加强“双合格”应征青年管理
2017-09-01 16:47

为加强对“双合格”应征青年的教育管理,针对应征青年在入伍前这一阶段易受不良因素干扰,走亲访友多、吃喝应酬多、迎来送往多,易出现管理失控和不安全问题,杨村桥镇着力抓好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的教育,切实增强他们遵规守纪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杨村桥镇组织制作 “双合格”应征青年注意事项卡片,下发到应征青年及家长手上,要求做到“七不”和“三报告”,即“不私自外出、不酗酒、不出入不健康场所、不骑乘摩托车和驾驶机动车辆、不暴饮暴食、不从事危险繁重劳动、不惹事生非”和“报告位置、报告动向、报告思想动态”,真正做到了解掌握“双合格”应征青年的真实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安全的隐患苗头,有效确保了“双合格”应征青年思想、行为、管理不失控。

(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