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党员志愿者集镇秩序整治活动正式启动
2017-09-08 16:11

“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地参与到集镇秩序整治中,做好带头人,发动身边人,为‘美丽杨村桥’建设献出一份力。”在杨村桥镇文化中心会议室,党员志愿者代表作出了掷地有声的承诺。

9月8日上午,杨村桥镇“美丽建德”环境整治暨党员志愿者集镇秩序整治月动员大会在镇文化中心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城管中队、交警中队负责人,各村书记、组织委员,部分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巾帼志愿者、青年团员、党员经营户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集镇日常秩序、出店经营、乱堆乱放、无序停车等现象,组织志愿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镇秩序巡查整治活动。巡查时间为每天上午7点半到8点半,由驻镇值班领导带队,交警中队及城管中队配合,8—9名志愿者为一组,按照日程安排表轮流进行巡查。

会上,镇长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集镇环境整治必须深化认识、下定决心;必须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必须同心同向、合力攻坚。志愿者们要服从安排、全力配合,争做环境整治的示范员、宣传员和监督员,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创省卫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志愿者们开启了第一次巡查整治活动。由主要领导带队,从集合点“兵分两路”对集镇主街及农贸市场开展经营秩序巡查,对出店经营、摊位乱摆、车辆乱停等现象进行劝导,并帮助店主整理摊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杨村桥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不论风雨交加还是晴空万里,杨村桥的这群志愿者们都将积极参与、坚持到底,展现作为党员、作为杨村桥人的精神,共同打造“管理有序、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美丽集镇。

(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