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7-09-08 17:26

9月8日,杨村桥镇举行2017年度新兵欢送会。会上,镇人武部部长总结回顾了今年的征兵工作,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新兵和新兵家长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讲话,并对新兵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从军报国的思想;二要有吃苦的准备,发扬不怕苦的精神;三要牢记回报家乡的历史担当。

据悉,杨村桥镇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在市人武部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经过镇、村两级的广泛宣传发动,严格执行征兵命令,严格政审标准,坚持以提高兵源质量为核心,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规章制度,狠抓工作任务的落实,超额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今年参加目测体检132人,上站体检54人,经过复检和政审,最后征集新兵14人。

(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