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清溪地质灾害点搬迁清零工作加速推进
2017-09-09 13:56

杨村桥镇龙溪桥村清溪自然村是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属于地质灾害点范围,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90户清溪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早日实施清溪地质灾害点整治工程,杨村桥镇党委、政府下定决心,要在9月底前完成清溪地质灾害点搬迁清零工作。

项目清零攻坚领导小组由镇村干部共14名成员组成,面对39户的攻坚任务,工作组成员分成三组分工合作,相互比进度、赛成绩。面对农户提出的补偿价格、家庭分户、过渡安置等问题,在坚持搬迁政策不走样的前提下,想方设法为搬迁户考虑,以真情换真心。经过攻坚小组半个月的努力,目前已签约18户,完成了一半任务。

近期,工作组成员的外出签约圆满收官,跑了龙游、桐庐、杭州、江苏扬州四地,签下了5户。长途跋涉虽累但值得,搬迁户们非常配合,在龙游工作的张官春是一名老党员,曾是一名村干部,看到工作组特意把协议送去家中,他既高兴又感动,二话不说签下协议,还跟着工作组来到新安江做两个外甥的工作,当天就顺利签下。

接下来,攻坚小组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杨村桥精神,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提前完成清溪整体搬迁任务。

(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