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党员志愿者巡查,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09-30 15:38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9月8日起,杨村桥镇组织各村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巾帼志愿者以及集镇党员经营户,每天上午7:30至8:30,开展集镇秩序整治志愿者巡查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作为基层党建集中推进月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活动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巡查队员分成小组,协助城管、交警等部门劝导、整治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巡查过程中,主动帮助沿街店铺整理、搬运货物,清理摊位垃圾。同时,为巩固巡查成果,我们还采用了“一三一”的工作方法,即对同一家经营户连续3次劝导后未整改的由城管部门统一按规定处理。

目前,通过志愿者们的劝导和协助整治,集镇上的日常秩序、出店经营、乱堆乱放、无序停车等现象得到进一步改善,集镇整体面貌进一步提升,党员志愿者们用点点的红心,为我们小城镇综合整治、创省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章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