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多措并举,护航十九大
2017-10-20 14:36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盛会顺利召开,杨村桥镇党员群众实时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而全镇群众、企业的生产生活也与往常一样稳定有序。这份稳定和谐背后凝聚着许许多多镇村干部、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

每日专题研判分析。按照维稳工作具体要求,该镇主要领导每日召开镇村专题研判分析会议。各线汇报每日情况,并对次日工作做好下步安排,提高安全维稳意识,确保会议期间的稳定和谐。

智慧化网格化管理。10月9日,组织对全镇60余名网格员进行“智慧建德综合指挥平台”终端培训,使网格员能正确操作平台,可以及时有效的收集、上报网格内的各类信息,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切实做好基础性工作。

开展联合大排查。充分发挥“四个平台”作用,组织综治办、工办、派出所、市场监管人员加强对学校、旅馆、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开展安全隐患大清查工作,期间检查重点企业50余家,辖区内重点场所69家,保证我镇辖区内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组织志愿者平安巡防。调动集中主要力量,发挥各村平安巡防队长效机制,自10月12日起,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平安巡防。每日安排人员在主要到路口、高速路口及各村岗亭排查值班,镇村志愿者每晚在辖区内24小时轮流巡防值班,确保无大事发生、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隐患。

截至目前,全镇社会秩序、生产生活情况稳定,镇村干部、志愿者统一佩戴红袖套上岗,全民护航十九大的氛围良好,在全体镇村干部的努力以及群众的支持下,定能圆满完成此次十九大维稳安保任务。

(通讯员 章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