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6:17

日前,杨村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行政村负责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镇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要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率先吃透十九大精髓要义。各基层党组织要下发学习资料,开展送学活动,通过主题党日学习、集中宣讲、广播宣传、远教平台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让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党员心中,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决胜全年红目标上来,对照考核任务,逐项分析,查漏补缺,自我加压,狠抓落实。在党的建设、项目推进、征收清零、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中持续发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同时,谋划好2018年工作,为十九大精神的持续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三要从严锻造铁军队伍。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打造“浙西交通枢纽中心、新安江城市第一门户”为目标,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实干担当。综合运用“赛场赛马”“红旗飘扬、进度上墙”等工作方法,在全力推进重点、难点工作中,锻造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杨村桥铁军队伍,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