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健康送君回家”关爱行动
2018-02-08 16:45

“岁临年末,春节将至,游子归家,打点行装,展露笑颜,满怀期盼……”又到一年春运时,为让外来务工人员能平安顺利地回家过个团圆年,杨村桥镇卫计办联合镇工会、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健康送君回家,平安幸福过大年”主题关爱行动。

2月7日上午,一辆经过简单布置的中巴车早早地按既定线路上门接上返乡人员,稳稳地驶向了建德长途客运中心。在略带节日喜庆气氛的车厢里,杨村桥镇卫计办的工作人员向车上十几位返乡的旅客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一份健康大礼包。

随后,同行的医生用专业的方式表达了杨村桥这片土地对这些外来人员的关心与呵护——进行春运旅途及春节期间保健知识宣讲。“春节期间一定要注意养生保健,得吃得合理,切莫贪杯,玩得适度,乐不可过。要注意保护肝脏,对于一些温性的食物应该多吃,例如姜葱蒜等……”

“听着你们这细细的叮嘱,我想起了自己刚离家来杨村桥时我妈的念叨,谢谢你们,明年见……”临别,来自河南南阳的小伙儿小刘乐呵呵地挥手道别。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