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官路村:开展新年卫生清扫活动
2018-03-01 09:22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的为民服务和公共卫生意识,增强责任感和参与度,2月28日一早,杨村桥镇官路村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新年卫生清扫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拿着扫把、铁锹,认真清扫路面垃圾、墙角边的垃圾和杂草,清除路面堆积的建筑垃圾和积尘……忙得热火朝天。时值开年之际,大家认真完成工作,为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几个小时的彻底清理和打扫后,村面貌与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许多村民的称赞。

通过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树立了可信、可敬、可亲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新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孙若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