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农房调查录入工作布置会
2018-04-08 16:29

为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全面做好农房调查录入工作,4月7日,杨村桥镇召开农房调查录入工作布置会,全体机关干部、13个行政村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镇长对上级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强调了调查录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镇长指出农房调查录入是一项重要工作,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该项工作:一是抓住“四个”重点,填好农村房屋调查录入信息表,拍好房屋照片,做好系统录入工作,认真进行审核。二是落实相关责任,城建办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培训指导,联村领导和联村干部要做好督促指导,各行政村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三是掌握正确方法,因村制宜,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进行分片包干。四是严把考核关,将农房录入工作纳入全镇目标考核内容,对各村的工作进度、工作质量进行大督查,实行以奖代补政策。

会后,各村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工作分配,争取在五月中旬完成农房调查录入工作。

(通讯员 罗艳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