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我为文明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5 18:17

4月15日上午,杭州部分红绿灯路口和地铁口出现了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胸佩党徽、手持小红旗的志愿者身影。他们是来自杨村桥镇驻杭流动党支部的党员们,他们或在红绿灯路口进行文明劝导,或在地铁口附近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上午9:30,杨村桥镇在杭的流动党员从四面八方汇聚到米市巷街道办事处门口,开展“我为文明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我是共产党员,我承诺创先争优作表率,立足岗位作贡献”的集体宣誓,随后扛着党旗整装待发做公益。到场的20余名党员兵分两路,女的来到红绿灯路口做起文明劝导员,男的来到地铁口附近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有效维护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同时使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得到整齐划一地摆放,路人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党员志愿者们露出欣慰的笑容。

“当别人问我来自哪里,我指着红马甲告诉他们我来自建德杨村桥,是杨村桥镇的党员时,别提有多自豪了,”参加活动的邵重林说,“这次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一方面提升了我们自身素质,另一方面展现了我们杨村桥党员的形象。”

据悉,本次活动是杨村桥镇驻杭流动党支部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次户外公益活动,目的是践行“建功立德”精神,为第二故乡(杭州)建设成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出一份微薄之力,让党旗在流动中飘扬,在流动中闪烁,也为下次更好地开展文明公益活动打下基础。

“杨村桥镇驻杭流动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严格落实每月15日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下步,我们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让杨村桥镇驻杭流动党支部成为一面旗帜,成为在杭流动党员最温暖的家。”驻杭流动党支部书记吕林祥说。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