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总工会开展下企业送清凉活动
2018-07-27 11:09

烈日炎炎高温酷暑,为了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预防作业人员夏日高温中暑, 近日,杨村桥镇总工会分别为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浙江国茂饲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职工们送去了红豆、绿豆、银耳、冰糖等夏季防暑降温的食品。

当日,该镇工会干部们亲手将清凉包送到职工手中,并向企业领导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饮食卫生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在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当工会干部了解到该企业有一位困难职工刚做了换肾手术,但未享受任何职工福利政策,镇工会干部立马为其办理了相关福利政策,真正将工会的“清凉福利”送到员工的心上。

近年来,杨村桥镇总工会一直坚持开展这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为高温作业的职工带去了阵阵清凉,送去了浓浓关怀。

(通讯员 陈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