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坚决打赢“无违建创建”攻坚战
2018-11-13 14:09

11月11日上午,杨村桥镇召开“无违建乡镇”创建十日攻坚行动布置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规上企业负责人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杨村桥镇“无违建乡镇”创建十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无违建创建”分管领导、城管中队、杨村桥村等相关人员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从“无违建创建”的重要意义,目前存在的短板,以及如何打赢攻坚战等方面对“无违建创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也对我镇“无违建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议强调,“无违建创建”工作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咬定目标不放松;二要重点突出,做好“拆、清、用、亮、控、账、宣、颜”等方面工作;三要统筹兼顾,凝心聚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镇村两级干部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会议精神,对本辖区“无违建创建”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对违建进行再次摸排,对拆后亮点进行升级打造,力争用十天时间,以最佳的状态,最实的工作,全力以赴迎接检查,成功创建“无违建乡镇”。

(通讯员 胡益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