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经济普查工作接受督查
2019-01-14 09:35

近日,杭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督查组对杨村桥镇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质量抽查。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经济普查宣传情况,对杨村桥镇的普查区地图进行“四至”检查,并对此次普查样本的189家个体户进行“入户式”抽检,检查总体情况良好,电子数据与实际情况吻合,同时也发现还存在少量新增个体户。督查组对杨村桥镇的个体户样本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指出,杨村桥镇此次作为建德市个体户抽样样本最多的乡镇,工作范围广、任务重,各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大局观念、质量观念和为申报人保密的观念,按照“不漏报、不瞒报、不虚报”的要求,做到应统尽统,按时间节点做好普查工作,规范开展调查,确保个体户抽样调查数据准确。 

下一步,杨村桥镇将继续做好经济普查相关工作,镇经发办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村民人人知晓经济普查,调查对象个个配合经济普查的浓厚氛围;加强业务培训,促进全体普查员提高工作技能,规范登记流程,更好地开展入户登记工作;强化质量意识,继续开展查疑补漏,严格进行数据审核,切实提高普查质量。 

(通讯员 孙若丹 陈 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