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党员群众齐上阵,三化整治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9-04-25 10:57

“来,小王你这边帮忙推一下”穿着红马甲的黄盛村的老党员一边搬运着杂物,一边招呼其他同志一齐来帮忙。这是近期在杨村桥镇黄盛村每天能看到的画面,红马甲志愿者们清理沟渠、打扫庭院、美化道路,环境整治、美丽庭院项目开展得热火朝天。 

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结合农村“洁化序化美化”整治行动,杨村桥镇各行政村迅速安排计划,围绕庭院、道路、沟渠、田园菜地等五大方面全域开展整治行动。各村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落实村主要领导责任制,分片区组织人员,按照排查—整治—再排查—固成果的工作思路,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妇女同志、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截至目前,全镇共排查点位300余处,清运垃圾100余吨,拆除乱搭乱建30余处,发动党员群众1000余人次,有效提升改善了村庄整体环境。 

清洁美化的乡村环境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要求开展农村“洁化序化美化”整治行动,为打造美丽乡村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章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