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2013年力争实现生产总值增长10%
2013-04-26 16:11

 

“2013年洋溪街道将力争实现生产总值增长10%的经济发展目标,其中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0%,地方财政收入增长5%,力争突破6700万元……”在昨日召开的洋溪街道2013年经济工作会议上,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信心满满的向与会的企业负责人表态到。

钱志明的信心并非空穴来风,随着2012年落下帷幕,洋溪街道围绕打造“城市新区、特色产业集聚区、统筹城乡示范区”的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街、三产兴街、生态立街”三大战略,街道工业销售产值首次突破50亿元,达到了52.1亿元,增长7.9%,其中规上工业销售产值36.7亿元,增长9.6%,完成工业生产性投入24646万元,完成比例居全市第二。

钱志明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洋溪街道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且多项经济指标实现了突破,但他相信洋溪街道在2013年的发展后劲依旧强劲十足。“在国际经济运行不稳定的大背景下,2012年,新化化工共实现销售收入11.41亿元,与2011年同比下降了25.18%,今年,公司总体经营目标将实现销售收入14亿元,”新化化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到,而在洋溪街道,过去一年里同新化化工有着同样境遇的企业不在少数。这在钱志明看来,这些企业新一年的发展都将为2013年洋溪街道生产总值增长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2013年,我们洋溪街道还将通过攻项目调机构、拓平台强招商、惠民生优服务等举措,力求实现经济发展的新突破,推动洋溪街道进入经济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钱志明说。(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