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扎实开展辖区内除四害活动
2013-05-15 19:38

开展“除四害”工作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必要内容,也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之城”、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需要,日前洋溪街道根据市爱卫办工作要求,结合街道的实际情况,抓重点,重实效,扎实开展消灭老鼠、蚊子、苍蝇、蟑螂等除四害活动。

街道爱卫会积极建立“除四害”工作组织网络,在“除四害”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要求各村(社区)、企业、学校落实工作人员,并对相关人员进行统一培训,专题部署街道除四害工作内容。

要求各单位充分运用宣传栏、广播、黑板报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除四害活动的意义以及除四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除四害行动中来。

截止日前,街道爱卫会共组织统一行动8次,对辖区范围内的老鼠统一进行消杀,对下水道、垃圾池进行彻底消杀,共发放灭鼠药760千克。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将除四害活动常态化、正常化。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