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督察建德初中项目
2013-05-17 17:14

 

今年两会,将建德中学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确定为我市十大实事之一,工程能否如期完成、秋季能否按时接收学生入学牵动着代表、委员们的心。5月17日,洋溪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下,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的带领下,对建德初中项目进行再次督察。

“两代表一委员”实地察看了建德初中食宿区域工程、运动场工程、绿化工程等工地建设现场,并听取了工程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建设进度情况和存在资金不足、无污水管网铺设等问题汇报,详细了解了食宿及配套工程后三月倒排计划、运动场绿化工程预算编制审核、高压杆线迁移、报告厅会议室二次装修等工作情况。目前,建德初中的教学大楼已经完成建设,宿舍正在建造中,食堂正在打地基,运动场绿化正在进行审批。

代表、委员们认为,目前,建德初中工程加快进度迫在眉睫,指挥部要进一步担负主体责任,加大协调层次,确保资金到位,抓紧工程进度,协调工程后期建设,确保工程安全运行,做好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