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下乡活动走进洋溪
2013-06-08 15:25

为进一步深化人口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6月6日,建德市婺剧团应邀来到洋溪街道,在朱池村文化大礼堂内开展了主题为“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下乡暨关爱女孩专场演出”活动。

是日傍晚,虽然天空不作美,窗外忽而毛毛细雨、忽而倾盆大雨,却没有阻挡住前来观看晚会的群众。在晚会开始的前一刻,礼堂内就集聚了半个场地,约一百多人。在喜庆的音乐声中晚会拉开帷幕,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以贴近群众、通熟易懂、喜闻乐见的快板、小品、独奏、独唱、歌伴舞等艺术形式宣传了新型婚育观念和科学知识。其中还穿插了计划生育知识有礼问答的互动节目。

演出虽然只有90分钟左右,但是礼堂内掌声回绕数十次,个个喜形于色,更是让现场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对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有了新的认识,树立了“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的新观念,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通讯员 诸葛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