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2013-11-06 10:31

、11月5日下午,洋溪街道召开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市人大副主任吕建月,市指导小组成员,洋溪街道党政班子及全体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书记洪树华主持,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朱军宣读了《关于严肃村级组织换届纪律的通知》,要求选举中各级组织和个人要严格遵守“十大禁令”。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作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动员报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搞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要明确目标,规范操作,选优配强村(社区)班子,严格按程序操作,认真组织实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集中广大党员群众的意志和智慧,选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新一届村、社区班子。

会上市指导组组长吕建月到会并发表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责任,二是明确目标抓重点,三是匡正选风促和谐。

动员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洪树华还就换届选举工作,对各驻村指导员组行了业务培训。

( 通讯员 封菊珍 )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