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述职活动
2013-11-25 08:36

11月20日,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蔡根法、许红仙两名市人大代表在洋溪选区开展述职评议活动,市、街道人大领导及选区30余名选民参加了会议。

两名代表向与会选民汇报了当选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从为民实实在在做事、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回顾。选民代表们以填写满意度测评表的形式对2位代表进行了当场的民主测评,对述职代表总体评价较好,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对代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尽一切可能多安排时间深入选民中关注民生、听取民意、反映民声、解决民难等多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测评结束后,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黄福明和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分别对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和代表职责作了具体明确的要求:要提高对代表述职评议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广泛联系选民、认真履行职责,要敢于监督、善提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和在本职岗位上起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意识;同时还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了代表与选民的思想交流和感情沟通,真正做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