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全力做好“清洁乡村”工作
2013-12-03 10:08

日前,洋溪街道办事处针对“清洁乡村”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大力整改,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该街道办在检查中发现,由于部分村庄“清洁乡村”意识不够,致使乡村环境堪忧,如垃圾桶的摆放位置不合理,垃圾桶数量不足,公厕内卫生急待改善,部分小区周围建筑垃圾成堆,村庄道路白色垃圾随处可见。

对此,洋溪街道召开召开“清洁乡村”专题会议,部署“清洁乡村”工作。要求每个行政村(社区)在一周之内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清除,并将市里分发的127只垃圾桶及时合理摆放,要求各村(社区)健全落实保洁制度,引导管理好保洁员队伍,充分发挥村民的主体意识,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乡村环境。

另外,该街道办落实责任,明确各行政村(社区)和环卫所的责任范围,抓好保洁员队伍的长效管理,进行集中整治,彻底清除河道陈年垃圾,组织人员进行复查,确保今年的”清洁乡村”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也为2014年”清洁乡村”长效管理工作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记者:翁校龙 通讯员:邵国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