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留守儿童趣味联欢会
2013-12-09 09:51

“加油!加油!”,12月6日中午,从建德新世纪实验学校传出阵阵助威声,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联欢会。

当天中午,市政协委员吕益民、陆秀娟,洋溪街道妇联的代理家长们带着学习文具、日常生活用品以及为留守儿童们精心准备的趣味活动奖品,来到新世纪实验学校,与七年级孩子们开展了这次联欢会。在联欢会中,代理家长与孩子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搭桥过河、一分钟投篮、踩气球比赛等项目激烈角逐,整个活动中孩子和代理家长们欢声笑语不断。

据悉,今年来洋溪街道妇联积极开展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干部、大学生村官、企业优秀党员与辖区内101位留守儿童实现100%结对帮扶,为结对的代理家长和留守儿童搭建关爱平台,多次开展大型关爱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促使他们更加健康成长。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