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廉政培训促履职
2014-01-08 09:38

近日,洋溪街道纪工委召开新任村干部廉洁履职培训会,街道党政班子及联村干部、换届后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政法委陈继康主任围绕认得清自己、守得住底线两个重点,就如何加强村干部廉洁履职建设作了切合实际的详细阐述,并通过以我市近年来查处的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形势下村干部犯罪的特点、类型、成因以及村干部需加强自我监督和社会监督,进一步敲响新一届村干部的廉政警钟,增强新任村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群众观念,提升新任村干部依法行政水平和民主管理能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对新任村干部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和法律意识;三是要依法办事,在为群众办事要从公平公正出发,以提高自己在群众心中的地位;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做一个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的村干部,做一个“群众心中有我,我心中有群众”的好干部。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