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第三区市协作组对洋溪街道城乡统筹工作进行交流
2014-01-23 14:06

近日,由杭州市江干区宣传部、统筹办、杭州日报等单位组成的杭州市第三区协作组对洋溪街道城乡统筹项目进行对接交流。

协作组现场参观了2013年洋溪街道街道与杭州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城乡统筹的重点对接项目---洋溪街道四季青幼儿园。该工程为洋溪街道2013年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占地面积4535㎡,总投资1700万元,其中统筹协作资金600万元,预设9个班级,覆盖受益达3000余人。该工程已与2013年10月15日开工建设,将在2015年9月正式开园,目前工程完成主体建筑混泥土浇注和地下停车场工程,完成投资900万元,首批200万元协作资金已到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洋溪街道中心幼儿园,也是本市范围内最大的乡镇幼儿园。

协作组认为,洋溪街道近年积极抢抓城乡统筹战略的难得机遇,在努力推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着力解决一些群众迫切需求的民生工程。洋溪街道四季青幼儿园项目就是在有效集约利用城乡统筹政策、资金的基础上实施的惠民工程,该工程的建设将切实解决洋溪街道学龄前儿童入好园难的问题。(通讯员 傅玮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