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积极谋划2014年工作新篇章
2014-01-27 13:20

近日,洋溪街道办召开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大会,梳理总结2013年度各科室特色亮点工作,鼓劲加油,围绕“做什么、怎么做”分析谋划抓提升,为2014年工作开好局。

会上,各村(社区)、各科室汇报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街道办事处林益平对2013年工作进行点评,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以“新思路履行新职能、新理念落实新要求、新作风谋求新作为”的要求。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强调指出,2014年,必须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五水共治两项工作重点。要倡导解放思想、自我革命的勇气,营造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的创业氛围,扎实开展“转型升级年,征迁建设年、效能提升年三个主题年”活动,着力抓好15个重点建设项目、15项重点工作任务和两大平台建设,努力实现洋溪“产业兴起来、高楼树起来。新城建起来、百姓富起来”的目标。(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