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狮山村召开“五水共治”党员动员会
2014-01-27 14:21

2013年1月27日,狮山村召开年终党员大会暨“五水共治”动员会。会上,没有瓜子花生,水果鲜花,简单简洁的会场布置展现了新一年狮山村党员工作的新会风。

会上,联村干部向村党员宣读了“五水共治”文件内容,组织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申做好水源保护、污水治理、森林防火、禽流感预防、春节坐班等工作重要性,要求村干部定好值班表,做到紧急事件有预案,人员联系保畅通,人员配备力量足。

会议期间村干部查看了村河道、排水沟、防洪渠,对垃圾乱堆乱倒、污水排放、水源污染等村貌进行现场拍照记录,并要求村干部加强整改力度。党员童永根说:“村里以前都不注意,村民意识也不强,五水共治给大家敲响了警钟。镇里也将对12个村进行曝光,现在发现还来得及,早发现早治理,可以还村民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会后村书记向党员发放《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等学习资料。(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