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4-02-10 11:15

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结束后,洋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戴建平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把工夫下在层层落实上,把心思和精力放在解决问题上,把着力点放到推动工作上,强力推进街道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以加强执行力建设为重点,锁定目标求突破。要从强化责任、强化效率、强化问责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强化街道班子成员分工联系负责重点项目制度、人大政协纪委定期检查通报制度、重大问题主要领导协调等制度建设,对照市作风建设提出“项目攻坚克难”活动和街道2014年重点项目(工作)的任务,切实推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逸龙文创园、沿口工业平台、四季青幼儿园等重点项目顺利完成;二是以增强服务力为重点,全力以赴抓民生。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克服“低、怕、慢、浮、懒”五大作风问题,大力在干部中提倡掌握“三种技能”、发扬“四种精神”,扎实开展“驻乡进村访户”工作,全年街道每位干部晚上住街不少于50天,进村访户不少于60个工作日,每月收集民情信息不少于4条,更好地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努力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上下工夫见成效;三是以强化学习力为重点,勤政廉政争创先。着力推进学习型、勤政型、服务型机关建设,街道干部要做到“主动服务不推诿、协调服务不扯皮、高效服务不拖拉、廉洁服务不设卡”,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更要敢于亮剑、敢于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把街道安排的每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