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美丽洋溪 “清洁乡村”先行
2014-02-14 12:52

2月14日,洋溪街道人武部部长吴峰、城建科科长汪建鸿及其他清洁乡村具体工作人员一行对街道所辖六个村(社区)的节后卫生状况进行了一次大检查。

检查发现,经过街道春节前各村组织“两溪一江一干道”为重点的迎新春清洁卫生大行动整治,卫生面貌得到很大改善,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景观大道、严分校区、洋溪初中、洋溪小学由于垃圾清运不及时,致使部分垃圾外溢;洋溪社区东都江景小区卫生处于无人监管状态,卫生死角较多;友谊村合坑自然村小溪部分垃圾未及时清理;各村都有部分垃圾桶破损严重现象。

针对问题,该街道立即召开“清洁乡村”新春部署会,要求采取相应措施加强长效管理:一是做好日常的监管,务必做到垃圾日日清,2014年开始国道沿线和省道沿线的村也实行挂桶日清垃圾;二是加大检查力度,采取集中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督促各村(社区)做好平时工作;三是结合五水共治,加大宣传力度,集街道集体力量清除陈年垃圾,确保村容村貌良好。(通讯员 邵国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